zy_子柚柚

不混圈周叶周叶周叶不拆不逆超级洁癖
双担,周叶二人都是心头宝

可能会产粮(谁知道呢
头像来自好方太太
lof id 又双叒叕

【周叶】(知乎体)你经历过最好的爱情是怎么样的?

原著向知乎体


ooc有






题主今年23岁,经历过几次爱情,也都是不欢而散,甚至觉得自己心如死水爱无能。想听听大家经历过的爱情,觉得前几段感情不欢而散都是自己的原因,想吃点小甜饼




匿名用户
1,653名用户赞同该答案


——————补充——————


嗯,这么多赞?好多求后续的?还担心撒狗粮被大家打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补充一下吧
我先生告白后我们就在一起了,后来我回去了,在最后的比拼中,战胜了我先生领导的团队
彻底离开了公司,回了趟家,出了个柜,跟先生去国外扯了证,虽然在国内没效力,人生还是得有点仪式感,在国内办了婚礼,现在住在我先生的城市,我也在这个行业做一些组织后勤工作
我先生负责貌美如花和赚钱养家,我负责欣赏我先生的貌美如花,哈哈哈开玩笑
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会99的


——————原文——————


没人邀,看到题主的问题有很多话想说
国际惯例,说一下自己的情况,答主性别男,我爱人与我性别相同,答主年龄大于自家先生,在一起5年,并且会一直在一起


答主自认为算是个工作狂,可以为了喜欢的工作离家出走追寻不被家人认可的事业。遇到自家先生之前也没谈过恋爱,ziwei也很少,几乎没什么需求,一度认为我可能要一直孤身一人,把最好的和一生的时光都献给我的事业,也非常坦然的接受了这个设定。后来才知道,哪有什么爱无能和心如死水,不过是那个人还没来


以下信息基本都打码意思差不离不用深扒
我和我家先生是同一个圈子的,不过不是相同公司。我虚长几岁,入行早点
他入行时也不过19岁,鲜嫩的小孩一枚。他公司风声虽压得紧,出道前我倒是也见过他,这就是长辈的优势了(笑

我记着那是个夏天,他跟在前任领导后面,微微低着头,乖巧的像个花瓶。听到领导介绍我,忽然抬起头看着我,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似的,对我弯了弯嘴角和眼角。怎么说,我不是个颜控,至少不是看人先看脸的那种,毕竟脸不能等于业务能力哇(摊手)。但答主那一刻是真真切切从这个小孩眼里看到了全世界,他眼里有少年人最纯真的坚持和执拗,也有独属于少年的傲气和心气,却在几秒后被羞涩和局促替代,也不知怎么回事
我竟然奇妙的注意到他微红的耳尖。那一刻我仿佛从他的眼中看到了19岁的我自己,那时我已经拿到了我职业生涯的最高荣耀,但我知道,仅仅是开端。那样自信,那样坚定,这小孩,也必然从心底里热爱着这个职业,是的,热爱乃至挚爱。仅一眼,我就知道,他总会有他的时代



那天在他老领导的推介下,我们单独比了几次。果然是当公司核心来培养的,19岁的小朋友能有这种业务能力,确实可贵,也不知道他公司从哪找的人,在线等,挺急的(笑。 得提一句,他的风格独特而华丽,不是刻意作秀,而是携着一往直前一鼓作气的决心,才能有这样直白攻击力十足的画面。我是个不怎么追求华丽的人,没想到这样一个年轻的小朋友,居然也有这样的觉悟,有点意思,后生可畏
打完几局,他主动走来跟我握手,憋了老久才说了句多谢前辈,小孩儿长的是真好看,青葱的少年气携着一定要打败我的气势,倒还真有点那么回事
这个行业美妙就美妙在,你永远不会知道会有怎样的组合和怎样的后辈出现,如一把利刃,劈开一条通往顶端的路
我先生那时候的公司不过是个不入流的小公司,但我却本能的觉得,有这样一个人在,怎么样的成绩都不过分(后来我妹妹对我说,这就是情侣之间无理由的信任,这是什么鬼?

果然,自打我先生正式出道,如同一枚最锋利的子弹,虽然也因为不爱讲话与团队经历过艰难的磨合,也撞到过新秀墙,不过他不负众望的,带领着自己的团队,站到了行业的最顶点。虽然早已预见到,还是真心为他高兴,他配的起最好的荣耀



我们的交集也不算多,我先生是出了名的不爱说话,不是刻意在公众面前卖什么高冷人设,他私下也是那样,不过会脸红会生气也会闷闷的撒娇,比公众面前可爱很多。可能是因为脸长的太好身材又好,业务能力又出众,可能为了公平,上天给了他这个微不足道的小缺点吧


对行业里的后辈,我大都十分欣赏,毕竟他们是代表着行业的未来,也会在休假的时候跟后辈一起练练手,跟我先生交手的时候不算多,一是因为后辈太多,还有个天天喊我pk的话唠小孩儿,躲不过。二是因为我先生实在低调不爱讲话,每次私聊我都是寥寥几字,没主动提过,都是我主动提。在一起后,他才说起,他还吃过那个话唠小孩儿的飞醋,不过总是怕我累着,才不会主动跟我提
每次pk到最后总会放慢节奏,仔细跟他说些事情,虽然是竞争对手,倒也没什么不能说的,我入行早经验多点,又有些虚名,多给后辈指导是应该的。刚开始我先生还会局促的询问这样是不是不好,后来了解了我的性格,倒也不说什么了,跟我一起研究时不时提一些想法,话倒也不算很少,真该让那些说我先生是语言障碍的人看看,这不是很正常吗?不爱说话也能被说语言障碍,真是脑洞挺大的哈~这里必须提一句,这小孩儿,虽然话少,说起话来真是一针见血,对局势的判断也是日益精进,也算是一步步见证了他的成长,有种自家崽子终于长大了的欣慰感(笑。 和我还挺聊的来的,许多观点也相合,次数多了倒生出些惺惺相惜的感觉来

我这个人老被人说嘴毒,虽然自个儿也没觉得,不过我妹妹说我从不在我先生面前无差别嘲讽,诶是这样吗?我老是觉得我先生纯良,小孩儿一样的。后来被吃干抹净还要被疯狂调戏,不说了不说了,年纪大了,老脸一红

在一起后,我想了想,这大约就是互相懂得互相理解的感觉吧,共同的兴趣和爱好还是挺重要的,这样相处起来双方更舒服也更能融入对方的生活




因为一些原因,他夺冠的那年,我已经离开了原来的公司,行业规定,一年后才能再入行

在我离开公司到他夺冠这段时间,我们见过几次,大都是他来找我,我那时候也是个心大的,一直觉得他是来报答我跟他一起打了许久指导赛的原因。因为工作原因,他来找我时我们做的最多的活动无非是窝在酒店里玩游戏,晚上出去溜溜弯,像极了老年人

一来二去,觉得这个小孩儿实在是有趣可爱又温柔贴心的紧。我家是北方,虽然在江浙呆了几年,骨子里倒还是个重口的人。不过我对吃食没什么特别在意的,倒是他,知道我是b市人,每次一起吃饭都努力翻菜单,找适合我口味的菜品,然后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忽然想起了自家那只大型犬(笑。 他是s市人,明明跟我口味不合,还是努力做出一种我很爱吃没事我可以的这种表情,不小心吞到辣椒只会捂着嘴巴闹个脸红不住的喝水,也想不起来吐出来,还会在看到我在对面笑出声后微微生气盯着我,不过被辣的湿漉漉的眼睛可实在没什么威慑力。后来他就变了,吞了辣椒就会来吻我,很气气到只能回吻了还能怎么办。鬼知道一个一米八多的大男人卖起萌来也是毫无违和感是怎么回事,可能是脸长的太好了吧(摊手

后来倒也不会这么夸张了,他点我爱吃的菜,我点他爱吃的菜,一起吃也没什么争执,托他的福,我也喜欢上了许多甜口的饭菜,真的挺好吃。

我爱抽烟,一直也没觉得有什么需要戒的原因,毕竟职业特殊,作息不那么健康,有时候需要一口烟提提神。我先生是被公司当宝养着的,为了维持形象,烟酒很少沾,也是个混迹健身房的主儿,一点也没个宅男的样子。我们还没在一起那会,单独相处时,我会刻意减少抽烟次数,怕他不习惯,也不好意思让人吸二手烟。在一起后,每次我想抽烟,他总会撒娇的抱住我,然后吻吻我,在我耳边说,他想让我陪他一辈子,不想我有这些会伤害身体的习惯。作为一个老烟民,我敢保证,这绝对是最暖心的劝戒烟理由,是啊,我可舍不得离开他。其实我也不是非有烟草不可,只是种习惯罢了,有了粘人的小孩儿,烟草什么的,也可以下岗了

甚至在日后,我这个死都不乐意出门的战五渣,也会跟着他去健身房(虽然我大多时候都是在看他就是了),也会像最平常的小情侣一样,逛街看电影压马路,虽然每次出门都要裹成粽子,下次不如邀我回答个男朋友太招人是什么体验哈哈。我妹妹后来看到我们相处,都惊讶原来我竟然不是一个资深宅男吗?以前也不是一定要宅着,不过是在乎的事业是在电脑前,现在不一样了,除了事业,有了其他在意的,总想多陪陪他,做什么都好

如果要在一起,互相体谅互相理解,了解对方的喜好给予包容也是很重要的,毕竟是自己最爱的人,多付出一些也没什么。不是说一定要为了对方改变自己,而是双方一起努力相处,为了爱的人做一些事情,是快乐而满足的。




说了这么多,还没说到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我离开行业一年后,自己组了个小公司打算再回去。他那个时候也在忙着比赛,但每次只要我赢了比赛,总能收到他的道贺,有时候是前辈厉害,前辈加油,不那么忙的时候会直接弹个视频过来。哦对了,我离开老公司之后,经常会和我先生视频,一开始还惊讶了一下,后来也就习惯了,一段时间没视频还挺期待的,毕竟就着我先生那张脸,能多吃两碗饭

最后赢了比赛,可以正式回到这个行业了。我先生那天晚上直接赶来我在的城市,因为工作原因,第二天就得走,我陪着他在酒店住了一晚。
一进酒店,他从身后抱住了我,把头靠在我颈边,低低的表白,他说的很慢,我心里却有一种,果然是这样的尘埃落定感
哈哈是不是让大家失望了,没有什么鲜花海景房大礼花,他捧上的,只有一颗心

我妹妹问过我,为什么会喜欢我先生
我从第一次见面回顾到当下,我想,因为是他吧
坚定的,傲气的,永不服输的,永远向前的,温柔的,强大的他
这样的一个人,用最温柔的一颗心对待你,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我先生是我的初恋,但我想,这是我最好的爱情
我们互相懂得,互相珍惜,携手一生



以上写了一些我对双方相处的看法,希望可以帮助题主,题主还年轻,我可是26岁才和我先生在一起的,不欢而散只是因为可能你们不是最适合彼此的人,没人性冷淡没人爱无能,没有遇到那个人,别否定自己。祝幸福



编辑于2018年5月20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
周叶真是太好了
我永远喜欢他们
520快乐


最近眼睛上长了麦粒肿

基友说是我白嫖太久,再不产粮会瞎掉(交友不慎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