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_子柚柚

不混圈周叶周叶周叶不拆不逆超级洁癖
双担,周叶二人都是心头宝

可能会产粮(谁知道呢
头像来自好方太太
lof id 又双叒叕

写给周叶的情书



我曾经看过许多许多的爱情
但还是猝不及防的跳入了周叶的坑,幸福的在坑底平平的躺着,一度在最忙碌压力最大的时候割腿肉给他们写文,因为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以及实在是有太多事情要做所以坑了

千千万万个理由被周叶死死圈粉,圈内太太们都非常厉害,吃粮吃到幸福死
但所有的所有,归结到周泽楷和叶修身上,我想说
我爱他们的soulmate
灵魂伴侣这词说出来似乎总有些乏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有多配

抛开前后第一人,斗神,枪王这些外人加予的荣耀
他们看似殊途实则同道,骨子里极为相似
叶修对荣耀以外的任何事物皆无欲无求,自有几分隐世高人的风范。他看的通透,做的更通透,心总共那么大,已经有了挚爱之事,如何能分的出来?他的神隐和低调,是为了他的荣耀。这也是他从始至终一直追求的,无关战队,无关立场,只有荣耀和热爱本身。他就像是一个守着自己宝藏的巨龙,浮华世间皆入不了眼,心中眼中只有这一方天地。
周泽楷或许被许多人说过靠脸靠代言商业价值大于竞技价值,毕竟明明可以靠脸却硬要靠业务能力呢(摊手)但正是因为他的付出,轮回的氛围才能这么好,有一个一心为了战队又不邀功的队长,他技术强劲,撑得起一个战队,除此之外又极具商业价值,为自己赢得更多拥护和话语权,从而能更好的带领这支队伍。毕竟周泽楷迈入职业圈时,这已经是个与利益金钱挂钩的圈子。他的代言和台前,也是为了他的荣耀。而在这个金钱化了的圈子里,他却始终内敛低调,任何赞誉也都是身外之物。他从始至终都只是神枪手一枪穿云,有时也会想,到底有多坚定的热爱着荣耀,才能让他明明置身浮华之中却不入浮华
他们像是两个极端,一个隐世,一个出世,都是各自为了所爱做出的选择
但却一样的执着,一样的坚定,一样的赤子之心



说了他和他,再说回他们
叶修是开荒级元老玩家,任何一个玩荣耀的选手或者职业玩家可以说不喜欢叶修,但绝不能说从来没有关注过他
让我们设想一下,叶修和一叶之秋征战职业赛场的时候,我们还没出道的周泽楷在干什么呢?彼时十多岁的少年,看着屏幕上那个人影,定是震惊和不服的。打败他,这就是少年人最初的情感托付了
等周泽楷入联盟之时,早已不是嘉世的时代,但横亘在他面前最高的那座山,仍名为叶秋

我曾经设想过无数个他们的初遇动心的镜头,最后却都回归于荣耀世界。周泽楷关注一叶之秋,那个靠着一杆却邪杀出一条王者路的战斗法师,叶修关注一枪穿云,那个靠着荒火碎霜开出一条夺冠路的神枪手
他们或许上上下下对战过无数次,透过小小的两方屏幕窥见对方的心思和战术。周泽楷或许会惊讶于原来前辈从始至终追求的只有胜利从来不在意什么场面的华丽刻意炫技,叶修或许会惊讶于原来这个看似一直在炫技的小后辈,实际算下来每一招也都是为了胜利。他们更会惊讶于,对局势的预判对战术的构思竟会高度重合,引用虫爹原话 “或许他们两人是站在同一高度的” 。
这大约就是一种,走过万水千山四季交替,忽然回头,却发现身边一直有人同行。而他们,终将会站在同一高度,负手而立

他们会被彼此吸引实在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儿,以荣耀为名以角色为媒互相靠近。叶修的强大和执着甚至是骨子里深藏的温柔,周泽楷的包容和坚定甚至是寡言外表下华丽的伊甸园,是彼此最好的出口
骄傲而坚定的叶神遇到用细细密密温柔和包容入侵的周泽楷,命中注定
他们是对方最温柔强大的软肋和铠甲
我实在是觉得这样的两个人,若是不被彼此吸引,才是奇怪呢

看过的很多篇同人文里第五赛季到第八赛季周叶之间的互动,上升期与战队磨合的周和为嘉世所累却只能负重前行的叶。有互相温暖的,也有互相漠然的,不论哪一个世界里的他们,总是让我心疼这两个执着坚定忠诚到骨子里的人,恨不得他们永远是对方的慰藉

回到原著故事开始的时候,不得不说,周泽楷的镜头实在是有些少了,然而当我细细的开始从原著抠糖的时候才发现他们高甜的互动真是,亲爹盖章
叶修日常的嘲讽技能遇到周泽楷,只会化成淡淡的温暖的问候,还会郑重的给妹子解释周泽楷本来就是寡言沉默的人,也会认真夸奖周泽楷的战术素养和阅读比赛的能力
让我们看看周泽楷这只小可爱,全文说的话有好多都是关于叶修呢,说好的话不过三字呢小周,你ooc了呀。“嗯,是叶秋吧,因为,很厉害呀” “不应该” “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就是”

当他们站在总决赛赛场之上满血单挑的时候,我甚至有一种,终于等到了。看,他们是站在同一高度的,他们是互相懂得的。为了荣耀,为了爱,全力以赴


我喜欢的周叶,大约就是这种,我嘴不饶人遇到你却总是下不了口,我沉默寡言遇到你却总是想多说几句

我喜欢的周叶,大约就是这种,我看着你一步步成长到与我比肩的地步,我一步步向你靠近直到与你一同站在顶峰

我喜欢的周叶,大约就是这种,我们站在同一高度,你的努力你经历的非议你看过的风景,我都与你一同细细品味

我喜欢的周叶,大约就是这种,我爱你,我想与你在最高的舞台上角逐,以爱之名征服你

我喜欢的周叶,大约就是这种,我爱你因为你是叶修,我爱你因为你是周泽楷

因为你是周泽楷,因为你是叶修,所以我永远爱你们




from傻白甜













评论(15)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